Monday, December 15, 2014

hi December

十二月,你好

2014 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感觉什么也没有做过这样,
懒懒洋洋的过了一年

知道不能这样,
年纪不允许,
是时候计划未来。
未来多遥远,还是多么的靠近。
没人懂。

他妈妈催婚了。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
不过因为这样,男人有点压力。

未来是如何,不敢去想像。
吵吵闹闹的两个人,
害怕结婚后会常吵架。

所以,还是暂时别去想。
不想让自己有压力。


男人,
我懂,你是疼我的。
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你是多么的担心我。
只是被昆虫盯到肿肿而已,
你就逼我去看医生,
明明就载了我回家,你也到家了。
还要特地出来载我。
就那么的小事而已,你也担心,
说什么不想第二天听我投诉痛。
后来还说不想你的未婚妻有什么事。
谢谢你。

昨天也是拥抱情人节,
我们黏在一起整整24个小时。
虽然我们没什么庆祝每个月的情人节,
偶尔记得就一句“情人节快乐” 偶尔大家都会忘记。哈哈哈

不过也谢谢你的提早送我的圣诞节礼物,
就是我们一起用的情侣手机。
三年来,
我们没有什么一样的东西。
你说怕会有不好的事,
果然我们第一份情人戒指你也不小心的跌进马桶了。
我们的情侣衣服你也弄不见了。
之后我们就没有什么是一样的了。
这次,希望手机能好好的。


昨天,
谢谢你带了我去看医生,
疼我,
非常疼我。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