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last weekend

上个星期,
美仪回来了。
我们各自“交换”物品。

物品?
哈哈哈!
就是我从etude house买的东西,
和她帮我在淘宝买的东西咯。
呵呵!

我们俩真的为淘宝疯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不懂去哪里早餐,
就随便选了一间位于publika的red beanbag
还真的不错吃,
店面不大可是就是很多人。
而且大家都愿意去等待位子,
为何我不等呢?呵呵呵!
果然没白等啊^^




吃完了我们去吃冰淇淋,
哈哈哈!
聊聊天…



哈哈~~
知道我又增加体重了…
连她久久见我一次也这么说。
又要努力减肥和控制食欲了。

吃完后逛逛…
自恋自恋下…




和你聊天的时候,
有点心情不好也向你诉说了。
你也觉得我在他们眼里都是多余的。
哈哈!

谢谢你,陪我聊天。
虽然还是一样我说话多过于你说。哈哈哈!

期待你下一次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