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2016年你好

更新后的部落格你好吗?

首先把部落格主页更换了。
换去普通版的,
想一想,是因为太久没玩,不懂得怎么去弄了。
需要时间去研究研究 ^^
其实简简单单也不错的说。

由于自己很少时间会用到电脑,
所以部落格也忽略了。
偶尔想更新,可是每次都懒惰打败。lol..

哈哈哈!!我会努力回来更新的说。
虽然不是写给别人看,
可是以后看回也算是个回忆啊。哈哈哈!!




工作了一年多,
还算顺利吧。
可是我的Lunch partner上个星期就离职了。
不过还没算孤独的吃午餐啦。哈哈哈!!
参了别一个组去吃,还不错的说。
上一年尾说确定搬迁去Damansara Jaya了,
而且今年的四月开始搬。
既开心也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三间主要的都会连在一起。
所以说PJ CITY的我都会遇见。^^
不开心的是,他们说parking lot很limited。
分分钟拿不到那我要park哪里?
而且MRT又还没好,那里又超级塞车。
我会难熬啊。
不过也只能等,除了等也没别的可做。



跳舞也跳了一段时间,
我有进步吗?
我只是知道,身体很不听话。
开始僵硬了。
尤其是上luckystar的课。
骨头都很不听话,第二天就整身酸痛。
话说,我也蛮厉害的嘛。
4个星期没上她的课,我还可以立刻拍video的说。
哈哈哈哈!!!
而且是拍video的前一天叫他们教我。
虽然还是有些错误,可是已经很好了。哈哈哈哈!!!
暗爽了...呵呵
kpop的话,就……
不懂怎么说,问题还在吧。
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leader不好当。
上个星期终于拍了我们的DAWNS 的video。
为什么终于呢?
因为九个人的时间还真是很难去配合。
这支舞都已经过了3个月了。
而且还不齐的说。
没办法,还是得拍。
只希望下一次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