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Skytrex Adventure 31.08.2014

一开始没什么感觉。
也不是自愿说要去的。

只有好奇的感觉。
哈哈哈!!!!!
过后到了目的地有点兴奋
还以为只有一种。
原来不是,玩到最后才知道有三种不同的level.
我的男人却选择最难的那个!!
气死我了。。。

一开始就是矮小的flying fox....
没胆的我,也没有飞过的我,
难免有点害怕。
爬上去准备好了,也不敢飞过去。哈哈哈!
而且高度只有二楼那么矮!

过后放胆飞了!哈哈!!耶!!!
可是难度就开始了。
第一关才热身而已!
越飞越高,越飞越里头了。
走钢线,越过绳子之类的,都真是让我提心吊胆,
明知道不会跌(吊住),可是还是会害怕。哈哈哈!
有一关,我哭了!
好没用,好想放弃。
因为真的爬不上了!真的很高!!!!!!

不过不管多害怕都好,反而走钢线我不怕。
我真是奇怪的家伙。
我连走,我也看着我男人,而不是看着钢线 @@
不懂是不是以前很喜欢一条线走快快所以不怎么怕吧……XD

以下就不说了。
哈哈哈

果然头发多到………………

合照!

走钢线耶~~~

这个有点难~~
不过还是完成了... good


站那么高却没发觉,哈哈!
果然我不是怕高……

飞太多,飞过瘾了!!
只是不懂为什么每次飞都是歪去一边@@

好喜欢这张…
虽然有点蒙。



完成的合照



大概两个小时就完成了二十多关。
各自回家梳洗休息,然后再出发去芙蓉吃烧蟹!!
哈哈哈!!
真的好累啊~~
不过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