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random

随意写写的一篇文章




工作

话说,已经一个月了。
慢慢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与交通(阻塞)。
明明就很靠近,却要塞着去塞着回。
工作量很depends..
上个星期工作量还蛮多的,
一天多过百…
这个星期比较少。
也很快的完成了全部。
可是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而且,一个月里真的没几天是准时回家的。
真的太忙了。

这里的人都很好哦…
说说笑笑的都一起分享。




舞蹈

舞蹈的事,
经过了上次的事,
由于我的内疚,
我不再怎么说话,
话不多。
只想把舞蹈练好。
知道自己的程度,必须加强练习。
其他事,不怎么去理会,不想别人把我再次拉进去。

跳舞,是我最爱,也是最开心的。




朋友

友情不多,
知心的,现在有两个。

再次,友情让我难过。
我不是你们的group,所以我和我的他总是被你们遗忘。
难过又如何呢?
只怪我们的人缘不好吧…

从新认识了朋友,
接近他的同事比较多。
也不错。

当需要朋友时,
还真的不懂要找谁。
两个知心的都在新加坡。
lol

学会一个人,
有时会觉得孤单,
但有时却很享受。




爱情

我的爱情,
就那么平淡。
见面时就是那么的粘人。
不见面时就是那么的冷淡。哈哈哈!
毕竟各有各的自由时间嘛…
你要打机,我也有我要做的事。
不过如果以后一起住了,
我不懂场面会如何。
幻想不到的画面

只希望能快快乐乐的继续走下去吧…



这个月的近照

你回来,
我们聊了许多
谢谢你回来也会记得找我。
呵呵! ❤



我家男人生日。
谢谢你的体谅,
第一个月的薪水不多,
买不到礼物给你。
你却说不需要礼物。
只要的懂事就满足了。
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