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Another gathering

今天又是另一个聚会

juana不说我也不懂原来我们已经那么久没见了。
差不多半年没见了。
还是一句,每次见我一次说我瘦了一次。
的确真的,这次我是瘦了。哈哈哈!!
暗爽当中……

原本我们要去Seoul Garden,结果临时换取Suki-Ya Japanese Buffet.
不错吃下,
边吃边聊天。
什么都聊。哈哈哈!!






拍完照看了照片后,
发现,我的双下巴还需要一些改变。
怎么都还有啊?!
虽然已经接受了双下巴的事实,
可是再小点嘛!!
哈哈哈!!
要继续努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