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05.08.14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也不懂怎么说哪里不好。
晚上睡不着,早上却起的特别早。
感觉快奔溃了…
却还是不懂自己怎么了。
就……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
也不是很想说话。
也希望有人能够体谅我,明白我想冷静是为了什么。

昨晚妈妈突然叫我今天载弟弟上课。
就打算送了他上课后自己找地方“tan”茶。
就在他学校那里查找了附近一带的餐厅。
原先找到了两个。
最后选择了离他学校比较近的,想一想如果没有泊车的位就会去另外一间。
结果被我找到位而且又不用给钱的。哈哈!
走到了这里。

没有拍到它的门口,
从google search了下。
借用了别人的照片^^

就是这里 S.O.C = Snow or Coffee 的意思。
这里不大,不过又没人。
坐了两个小时,都没有人进来。
看着四位员工轮流吃pancake (或许是我自己坐错位子吧,哈哈!)
我只是点了一杯Chocolate Macchiato。
以为它是一杯巧克力,原来Macchiato是Espresso的意思。lol



或许我不喝咖啡的关系,
味道怪怪的。哈哈!
不过我也勉强的喝完了。lol XD
还在那里乱拍 ^^





它的Mille Crepe都是摆在那里,
那里的柜只有一片蛋糕而已。@@
想吃都没有…只好喝喝而已咯…
乱拍了后就自恋下咯,希望心情好些。



不知不觉坐了两个小时,
我也觉得我很厉害。哈哈哈!!!
然后跑去1U,
本来想去书局呆着,结果书局没去。
没有目的的从Old wing 的尾,走到了New Wing的尾。
我也很够力,呵呵!
走到了Couch那里坐一下,因为美仪找我,就和她闲聊了下。
结果坐了一段时间,不懂是被人盯上还是什么,
突然旁边坐了一个陌生人和我说话,
他 : are you free?
我 : no. thanks
他 : just awhile. 
我 : no. thank you.
他 : just awhile. very important.
我 : really no. thanks.
他 : really very important.
我 : no.
他就站起来从couch 方向走去了parkson的方向。
(如果熟悉1U的话,从couch到Parkson需要很长的路)
我偷偷看他,他就一直走,时不时会望回来。
我也觉得怕了… 
虽然我们不能歧视别人,
虽然他也是华人,
虽然我们做人能帮就得帮,
可是…… 现在社会很恐怖。
所以,不懂发生什么事,还是对不起了。
那个guard应该看到我有点紧张,走过来问我是否认识他。
我说不认识,然后再偷望那个人,我看到他走回过来。
我更怕了!!立刻站起来兜大圈然后走进店里。
那个guard也应该和其他guard说他吧…
我也快快的走去old wing了。
逛到去哪里我自己都不懂了,只是觉得口渴带点饿。哈哈!
结果没买食物或饮品给自己,却买了一片水果蛋糕给婆婆。
然后就离开了..
因为再不离开就会塞车…… @@

不懂多久没有真正的笑了。
学习下去微笑呗… =)

Yeah ! Peace !
我是可以的!

希望心情真的会好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