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cried infront of my dad

昨天,
原本从外头回来后还好好的。
可是某些原因,
心情又来了。

冲了凉,吃了晚饭后
在客厅坐了下。

这时,
老爸突然坐在我隔壁问了我
爸:girl,怎么了?为什么不去呢?
我:【摇头】不出声。
爸:怎么啦?告诉daddy。
我还是沉默了,然后走进了房间躲在里头对着电脑。
听着悲伤的歌…也听了韩国歌,好让我沉迷下舞蹈。
看了后心情还是一样。

从九点坐到差不多十一点,
老爸进来了,
坐在我床,再次问我怎么了。
我还是摇头沉默。
老爸再问。
比我爱人的语气好一百倍的问。
我没说什么,还是摇头,可是眼泪已经快不受控制的流了。
老爸看到了,问我到底怎么了,有什么可以告诉他,他会帮我。
我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疯狂摇头。
这时,眼泪也狂流了。
老爸担心,因为实在太久了。
家里人没有看过我哭。
而且每次哭都是因为爱情。
这次不同,第一次在老爸面前哭了。
老爸问 “怎么哭了?哭一定有原因,告诉老爸。”
我还是摇头。
老爸也不再问下去了, 离开房门前说 “别哭了,等你冷静再告诉老爸,好不?”
我哭的更厉害… 
对不起,我说不出口。

不久后老爸再次进来,
偷偷的给了我零用钱。
这是我失业以来他第二次给我零用钱。
谢谢老爸,同时,也对不起,我真的说不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