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my 25th Birthday

我的大日子啊…

男人早几个月说今年生日会有惊喜。
到了生日前一个星期说今年没钱买礼物。
有点小失望的说。

26号下午去了阿姨家一趟,然后晚上约了朋友喝茶。
有点想太多以为有人帮我庆祝,原来不是。哈哈哈!
本来27号凌晨三点去Broga Hill爬山的,可是由于某人想放飞机。
所以我也跟着了。

27号一整天没去哪里,就呆在家而已。
男人说晚上唱K,好吧…
不懂为何,不再去抱着任何希望了。哈哈哈!
不想自己失望。
去大嘴巴前,男人送我礼物,一直叫我猜。
拆开礼物纸的时候,发呆了。
因为他送我两个床单!!!!!!!
让我哭笑不得。
然后去了大嘴巴,十点半唱到一点半。
不知不觉到了十一点四十五分的时候,男人走了出去听电话。
我也继续唱歌,谁知唱到一半电视机播了别的歌,没歌名没歌词。
他们唱了才懂是生日歌!哈哈哈!!
男人捧着蛋糕走了进来…
第一次有了惊喜,真的吓到了。
虽然不是特地帮我庆生,但还是谢谢你们。

28号,正日咯。
男人工作,
早上和美仪去吃早餐
(因为她下午就要回JB了)
我们去了publika的Coffee Stain by Joseph。
点了餐,就自拍等等…哈哈!!
这个傻婆还真的特地回来…感动了咯~~~
不过才见那么几个小时还真不够吖…哈哈哈!!

整个下午都在家,
晚上和男人去吃晚餐,
以为是我们两个人的晚餐,
结果变成了九个人的晚餐。
原来是计划好的。
可是偏偏有点倒霉。
我们两个本来去Jaya One吃的,结果Fully booked.
然后就跑去了PubliKa想吃BBQ K的,又没开。
最后决定就去了Daorae Korean BBQ 了。
没有想象的好吃,而且又贵。
下次不去了。哈哈哈!
吃完都已经十点多了,就跑去楼下的Teach Bui 喝酒。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他同事,喝了酒。
他们玩骰子,我不明白。哈哈!
不过输的人要喝一口。
过后男人去玩桌球,剩下我们五个人。
他朋友就说玩数号码(可以说是一个白痴的游戏)
不过又很好笑。
一开始我只是看,边看边笑。
最后参了他们玩,结果输了三次。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白痴的来又很好玩。哈哈哈!
谢谢他们了!!


话说,
那个美仪,哈哈哈!
星期五时我还叫她搭顺风车回来。
她还说没钱,不要!哈哈!
我竟然轻易的相信了她。
可是到了生日的前两天,搞不懂她为什么一直问我在哪里之类的话,
结果晚上我竟然看到Swarm里,说她在我附近。
这时我开始怀疑,果然不出我所料,生日前一天她叫我拿出时间给她。哈哈哈!
真是个大惊喜啊…因为她上一年没和我庆生。哈哈哈!
和上面说的一样,虽然短短的几个小时,也满足了啦…
哈哈!!
记得哦,说要补回我的礼物的啊…哈哈哈!!!!!!!
谢谢你啦…也谢谢你的礼物…XD

另一边,
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陪我过了四年的生日,结果今年去了新加坡工作没得一起。
有点不习惯,也有点难过的说。
搞到我实在太过想念了。哈哈哈!!
不过我们打勾勾,以后每一年无论哪里都一起庆生。
谢谢你特地Video call我和我说生日快乐。呵呵!
一句祝福语也满足。

最重要的两位朋友都在。
真是幸福啊…哈哈哈哈!!!!❤


生日蛋糕











和美仪一起去吃大早餐。哈哈!


可爱的3D饮品

古灵精怪的我

和他约会去

精心打扮和他出去

与他同事的晚餐

第一次献给了它

简单的生日蛋糕

哭笑不得的床单

惊吓的项链。
惊吓原因:因为有些人已经拥有了。
男人也说,如果不喜欢就去换吧
他的一片心意,还是收下了。哈哈!

他同事送的body lotion body wa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