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interview

今天去interview了
时间订在10点,可是9.30要到。
7.50am才出门,化了眼线
(由于自己懂自己有个苍白的脸,化一化改变下)
好久都没那么早起床了,
幸好还能起。真是庆幸^^

当然去的地方不是很近,
而地点就在klcc附近。
怕塞车吖…早出门好过迟。O(∩_∩)O~

也庆幸我9am就到了。
等到10am才interview。
到9.30am的时候就开始紧张起来,还发抖@@

10am正就进去了会议室。
两个人interview我,
反而问问题的是HR,她问的,也让我有点怕
因为有点凶,也好像有点不喜欢我酱。

10.30am就完了。
没什么能问的,要问的都问了。
只希望他们会请我吧…
不过HR说要等一两个星期。
希望快点吧…

哇!Parking的钱还真的很贵!
总共RM12.60!!!!
吓死了!!

驾车去PJ City的Hong Leong找Jeslyn吃午餐去了。哈哈!
去了我们很久没去的Rm6.50档口。
(为什么我们叫它RM6.50档口呢?因为它是一个住家没有招牌,而且它的菜单多数都是RM6.50)哈哈!
吃完就回家休息了。

两个星期后还要去另一家的银行Interview。hmm…



心情不怎么好,
就好好睡一餐。
什么也暂时别去想。
自己的事,只有自己能解决,
也不想告诉任何人。
累了。
心累了。
不想说话。
没关系,我会没事。
习惯就好嘛… =)



今天去interview的样子,
本来要头发全部绑起来的。
可是发觉这样也不错。哈哈!
这件裙子两个多月没穿了。
松了很多。
(暗示我自己瘦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