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calls

前天,
有一位HR部门的人打来了。
说几时能去应征。
听了有点兴奋,
因为终于,我想去工作了。
终于“休息”够了。
可是却一直等不到电话。
结果这次打来了我却不记得那个人的名字
(由于我记人的名字还真的是零分)
她说会电邮我资料,所以我没问那些基本的问题了。
结果一整晚都没有收到,开始着急了。
名字又忘了,担心了一整晚,也失眠了。

昨天一早九点多时,
电话响起,在想“星期六耶,谁那么早打给我啊?”
而且我又刚睡醒…还朦朦胧胧的…
她说她是card center的,我听了直接坐起来好好说话。哈哈!
她说她收到了我的resume,问我几时能去应征,我也告诉她HR打了给我也约了时间吖。
原来她不得空,所以我没有收到电邮。
顿时松了口气。哈哈哈哈!!!
我们也聊了一下,我也问了基本的问题。
也问了HR的名字。哈哈!
听她说话的方式,好像要聘请我。
【希望不是我太自信吧…希望她真的请我,因为听说这个部门有很多东西学】
她说她会和HR再商量看看去哪里应征然后再打给我。
希望快快咯…

拜托拜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