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13 July

练习了一个月多至两个月的舞蹈,
终于结束了啊…

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地方。
到了当天才懂,原来只是住家,然后我们用他们打judo的matt上跳。

练习的前几天,
某人突然压力起来,
感觉只是专攻我。
说我跳舞像走夜市。
对不起,我和你们不同班,所以level一定会不同。
星期三与四,是我最痛苦的时候。
星期三连续从七点跳到十一点,只有我。
他们只是跳了那么一下而已。
针对我一个,回到家,我不想说话。
与我爱的他,我也只想沉默。
星期四又是我,从六点跳到十点。
只能说,我骨头快裂了。
肌肉疼痛却被说少运动。
我只想说,就算是魔鬼的训练也不是那样。
我只是休息一下,我就有话听。
你在背后说我就像在别人背后说别人一样,我都懂。
星期四的脸,黑的不能看,你黑我比你更黑。
因为我肌肉真的很痛,
第一次,跳到心脏很弱。
第一次,跳到我肌肉痛。
第一次,跳到那么失望。
第一次,跳到那么无助。

舞蹈社很靠近我家,
我却当成了别人的司机。
特地出去载人。

星期六,
由于不懂地点在哪里,
答应了陪她早点去,和她一起打点她judo社的一切。
十点出门,十一点多去到leisuire mall.
本来jalan kuching可以直走,她却兜来兜去,去到同一个地方。
有点无言,也浪费我的车油。
RM30的车油就给我的周末用完,有点夸张的说。
去了leisure,买了东西就去批发厂,去了批发厂就去Mr DIY,然后才去师傅家。
屁股没坐热就走路去夜市买晚餐,夜市蛮远的说。
八点才开始彩排,才那么一下就帮忙包礼物。
妈妈打来催了,我却不能说什么。也做不了什么。
而且我也想早点回,因为我不够睡!
结果弄下弄下就十一点多了。
还要载两个人回家,自己回到家都一点多了。
累到无法形容,也害怕第二天睡不醒。

另外一个想早点回的原因是,
原来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我却去不到。
那么一下我也去不到。
失望的说…
因为很在意自己的生日。
回的时候男人一直寄生日蛋糕给我看,
而…蛋糕也有我的名字。
眼泪都挤满眼眶。
十分内疚,十分惭愧。

星期日早上,
五点起来,六点出门。
结果那两位都还没醒。
不过太早,没什么车,所以还是七点到。
化妆准备一切。
眼线的尾巴,有点丑,有点接受不到。
等待出场的时候,很惊讶因为没有一丝的紧张。
反而,一直打哈欠,真的很累很累。一直想睡觉。哈哈哈!
还真是第一次这样。
出场时,原本不紧张都变紧张,
因为有一个judo的人叫【明】的男生在我们背后乱跳弄到全场都笑翻了。
他们一笑,我心都莫名紧张起来。
两首歌完毕后立刻马上换衣,因为真的太短了。
真的接受不到。
吃了东西就载他们回家…

这次的表演,还蛮成功的。
也是给我的一个经验。
我会更努力。不要再让别人说我像走夜市!


第一首表演歌曲:
u you ~ do you love me ~ mr chu

第二首表演歌曲:
confused ~ number 9 ~ bad b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