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3rd year anniversary

三年了…

我们都是吵吵闹闹的过。
吵闹多过开心的说。
由于我一切一切都放在心里。
我知道,你了解我。
明白我心里的感受,却逼我说出口。
可是我却没说,只是用写的。
三年里你都会发脾气,因为我都不直接告诉你。
我…说不出口。
但三年里,你都包容着我。
谢谢你。
我的任性,我的性格,我的懒惰,我的眼泪,我的缺点,
你一度的包容,用心的让我改。
可是我没改变,反而效果反弹了…

谢谢你为我的改变。
我是看到的。

你打来告诉我,你的承诺。
你是知道我是不相信你的。
可是,你说这次是真的。
什么承诺,总是让我失望,让我难过。
我会努力信你,可是我也会抱着平常心对待。

今天我们没去哪里,
就只是吃晚餐而已。
结果我们的晚餐就是我罪恶感的开始。
肥死啦!!!!!
第二次,对猪肉有些抗拒,因为【肥】!!!!
果然,吃了不到15碟就觉得有点腻了@@....
我是怎么啦?!!不是爱吃吗???
哈哈!没关系,等jessy回来再去。
现在暂时不去了。。。。。。。。。


谢谢你的花。
你说,是我说你从未送过真花。
所以特地买了三朵。
三朵的花语是【我爱你】
我知道他不懂,他的三朵代表着三周年。哈哈哈!
没关系,有心就好。❤

---------------------------------------------------------------------

最近的照片。哈哈!
一个化了妆的我,
一个素颜的我。
哈哈哈!!
没什么差别,
还是一样圆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