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jobless.

lol..

为了这三周年纪念日而进来。

不过先说说近况呗。
我……失业了一个月多接近两个月了。
这两个月里,过得不错。
如果没有金钱的压力,会更不错哟~~哈哈!
或许从毕业后到前一个月,
我没有休息过,这里找到工,那里就开始工作。
根本没有休息的日子。
可是没办法,钱难赚吖~
这一次,一次过休息了那么久,也觉得该去找找工了。
所以,很乖的,我在等待着消息。

说真的,
在家是最不错的,
尤其一个人呆在家。哈哈!
没人打扰!

由于幸运的被抽中去表演,
所以平时都是只是去练习练习。
努力当中…
也因为这样,一个星期三天练习,我也瘦了。^^
不大的变化,可是…至少有。哈哈!
得知朋友那里时常去gym。
我也跟去了。
所以现在的生活是,【gym & 跳舞】
在练习着 【confused, number 9, bad boy】&【you u, do you love me, mr chu】
最爱就是跳舞了!!!
(不瘦是假的)
要继续努力!
开心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看起来瘦了。
虽然自己是看不出,可是,还是很开心的说。 ^^

jessy去了新加坡了,半年后才能再见。
等待她回来中……………………

那天七月一号jeslyn约了和我去吃Bar B Plaza...
不懂多久,没吃了。
吃了有一种罪恶感。
猪肉 ---- 让我有罪恶感?!
我真的傻了。哈哈哈哈!!!
吃完后旁晚跑去和朋友gym…

还得努力继续加油减肥!!!!
也希望那些公司会打来叫我去interview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