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sept month

erm...
我也只能把这个九月份简短了。。。
只说说重点=) 毕竟我真的忘了80%…… =(


礼物篇

这个月是我男人生日,也是我们一起去的第一个和情人去的地方。 =)

没什么礼物能送,
结果男人和jessy的礼物是一样的东西,
我知道真的很普通,普通到两个人的礼物都是一样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东西,想把它送给我最珍惜的人。 =)

礼物到了,
我也送了,
我的小小心意,也用了我很多方法像个小偷那样偷照片=)
还用了很多时间去查看照片的时间。(因为本人的记性越来越差了)
记录了起来就拍好来再送过去给卖家。。
期待着礼物的到来,结果它竟然给我迟到!!!

不过一有了,我就直接找jessy送她了。
看到她有惊喜又带点感动的表情,
我的心觉得很开心。
因为毕竟我的礼物不是名贵的,(加上我买不起)
所以只是做些我能而又有点纪念价值的东西送她好了=)


里头有少过20张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全部放完,
因为我不懂要放哪一张…… 
这才叫我头痛啊!!
选了又选,最后搞定了=)
将它从我们第一天认识到现在的照片联合=)
包裹一到手上就立即的开来看,(毕竟我自己只是通过照片而订购的东西)
^^
照片的头还是她最爱的rilakkuma哦~~哈哈!!
*其实自己也想要有一个这样的小礼物,可是自己做给自己有点怪,所以打消这个念头了**


企鹅生日篇

这个男人的生日没有怎样庆祝,
因为我们的钱都把它存起来要带去巴厘岛了。
所以就简单带过下=)

他说生日当天不要见任何人包括我,
结果把我弄哭了。
就连我说要在即将到12am生日前见见他,结果他都不要见我
很伤心下。。。
不过最后他还特地来了我家,让我陪他过了12am。。
谢谢你=)


巴厘岛会在下一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