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our 1st couple trip =)

巴厘岛篇

我们星期四 19/9/2013 下午就买巴士票从one utama去Lcct...
两个人就像第一次出国酱,有点三八…哈哈!
八点多的飞机,去到那里人生路不熟的,
担心完这个就担心那个… @@
还没有到巴厘岛机场就担心司机会来两个还是一个。
因为我在订酒店的时候要求他们来载我们。=。=!
check out后一出来我直接傻眼!
那是已经一点多了,我们就像个大人物那样,
很多人举牌,根本就看不到我的名字啊!!!!!!
幸好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名字。哈哈!!
Mr Sugi 人好好哦~~ 一直和我们笑和我们聊天,
有他真的不会觉得眼睡=)
他载了我们去我们第一晚要睡的酒店

-GrandmasHotels-
他担心我们,说等了我们check in 后才走。
搞定了一切他才离开=)
说说这个酒店,我只能建议住一晚,
蚊子真的超多的,没有吹风筒,也没有热水壶!! 
我们都累了,快快去冲凉睡觉^^

第二天没去哪里,
只是自行走到去kuta beach,然后机场接机,然后酒店休息。

-Grand Mega Resort & Spa Hotel-
这间酒店还真不错哟,
不过错在离海边太远了=(
这里的人都超nice的,不愧是4星级酒店^^


不错下哟~哈哈!
超美而且是我喜欢的紫色!!哈哈!

第三天两对情侣都各自有各自的节目,
很难遇上。
可惜,我们的司机不是很ok的那种,
他让我想睡觉的感觉。。。哈哈!

第四天就是要回的一天,
很不舍得,因为很多地方都错过了。。。
下次再去,不过要去一个星期^^


简单的带过我的路程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