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I'm back after 2months?

哇!
是不是该说我已经接近两个月没有进来呢?
哈哈!
就是因为这份工换了新的老板。
搞到我精神要崩溃了哟!!!!

好啦好啦~~
把它简短来说说八月吧…

八月什么日子?
哈哈!当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生日啦…

生日礼物早就想好了,也订了。
可是,那个卖的竟然和我说延迟多两个星期才到!!
明明就可以很准时的到的。。结果!!!!真的气死我了!!


18-08-2013
去到hulu langat那里庆祝,
我不熟那里的环境,
所以坐了summer joanne的车一起出发到地点。
黑漆漆的山路,
我们两个女生有点怕。
毕竟我们都没有来过,根本不懂在哪里。
结果我们过了目的地,转回去就到了。
到了也算,还要进到很里面。
我们两个人更害怕,因为不懂是不是走错路。
到最后,到了目的地也看到了很多车,我们才安心。哈哈!

那里还真不错,
可是我就是吃不多。
不过还真谢谢summer joanne对我那么好,
我在处理相机的东西,她好好哦,帮我夹菜=)

吃完了,当然要吹蜡烛拍照咯^^














吃完后我们就继续second round.哈哈!
到了我家附近的studion cafe.
看到他们玩得很开心哦^^


希望你今年过得一个很快乐的生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