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1st of october

今天我才回来update我的部落格,
其实是因为太累的关系而且想Update又懒惰开电脑。
所以接近两个月都没有动过我的部落格了。
话说我的工作,

自从七月来了个新老板后,
我们大家的生活就累到剩下半条人命的员工了。
怎么说呢?
一直以来明明就是最后第二个星期才开始需要加班的。
结果,月头的第二个星期就开始叫我们加班了。
还有加班是没有加班费的哦~
是要靠你hit target才有的。
而且每一天都要加班,不是隔一天的哦~
你说怎么不累?
而他呢?做什么?

上个月给他骂到够惨的,
就因为我拿了三天的假期去巴厘岛…
要我这个要我那个。
你以为我不想啊?!
逼可以逼到什么出来?
大便就有!!
我的team leader也被我害惨了。
真的不好意思。
就因为这样,
我不会尊重这样的老板。
我竟然去瞪他,他骂我,我瞪他!
根本不把他放在我眼里!
骂就骂!
跳舞叫我别去,还说没有这样说!
我说什么就顶我!我就不说话!
逼我也没有用!
公司有内鬼,是谁我不懂!
不过我是说实话!
叫我别去不用直接告诉我的,而是用另一种方式暗示!
而且明显的很!
我放工后的节目你管不着!
没有加班费还要埋没我的活动!
你是我的谁?
好听的不就是我的老板咯。
不好听的?
你就是坐着等钱来的一个人而已!
我们做的死死下!而你呢?
figure不美就叫我们进去房间给你骂给你解释!
解释给你听你也不接受,那讲来做么?
说到我们连累了你们,
讲到我们有钱不要hit target。
你有没有再过分一点哦?!
不过~~我聪明,把你在上个星期六骂我们的一切录起来了!
听回去还真火滚!!!
难怪没有人喜欢你这个老板!!!


这个月,如果我继续下去我会很惨!
不过明天应该更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