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finally

我又好久没有更新了。

这次进来是因为要更新下一切。
呵呵!
不多说。
过了也不想长篇大论。=)

其实之前已经在找工作了。
只是没什么回应,尤其是银行的。
或许像表姐说的那样,没有人要离开银行是因为花红时间快到了。哈哈!
所以也没关系,因为除了benefit之外,其他的都还好。

cinema online的老板看到我post status在我的面书,
就直接inbox我叫我send resume给他。
我是喜欢这份工,可是我却迟迟都没有给他。
不懂自己在犹豫什么。
是在害怕什么吗?
我自己也不清楚…
怕这个怕那个,还是那么胆小。
最后在上两个星期send了resume给他。
在想,怎么迟迟都没有等到回复。
原来他的秘书放假了,哈哈!有点吓到。
上个星期五突然收到email叫我去面试,但却是在星期一下午,
根本就拿不到假!一直在想怎么过去。
结果最后老板直接watssap我,聊下聊下突然来个interview from phone...
还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简单的问了我一些问题,晚上就在curve的paparich来个informal的面试。
这些都是我的第一次,不用带什么,人到就好。
和他聊了很久。原来,三年没见了。不过见面才那么的几次,而且没有说话的。
大概了解我要做些什么。
marketing in event ..
event公司,一直以来我都想进去。
结果我成功了。可是,不懂能不能应付。
毕竟一年多里我都没怎么用脑。哈哈!
脑袋不怎么运动到。。。。
因为这份工,要跑来跑去。
不错下=)
*不是因为我喜欢到处乱跑,而是不用死死坐在公司,屁股都大吖!!哈哈!*

今天也终于丢信了。
有点失望,老板连见也没有说见我。
我自己也说过,
七号是我在hong leong 的最后一天,八号我就要把我老板的电话号码删掉!!哈哈!
下个月要开工了,希望我能应付。
给我一点时间啊^^




phuiyen,
加油吧^^
前途要无限量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