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me ? not me?

我不再是我自己。
尤其在感情里。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总是把自己藏起来。
表露着开心的样子,不然别人担心。

或许上一任,把我的心彻底的敲碎了。
那刻开始,我不再把中心点放在对方身上,
把一切都放在我自己身上。
或许害怕再次受到同样的伤害。
或许害怕种种事情会伤害我自己。
总是把一切事情放给自己,自己扛~
很早的时候,我的心已经累了~
男人,都是一样,会伤害你。
不管什么原因,总是会被伤害。
因为这样,一次一次的心事都藏起来。
不再说出去,因为, 感觉你不懂我~
每次我说了,你不是发脾气就是骂我,根本就不接受我的感受。
一次又一次,我脸皮不厚,我累了被你骂,累了再告诉你我的心~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建一道墙。
然后告诉自己别再碰,别再提~
这样,就会避免一切的吵闹!
可是~一样又一样的逃避,还是会有别的事情。
对我来说,感情真的那么难吗?
爱情是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经历那么多的痛?
第一个和我分手的人,说太远别再一起。
第二个和我分手的人,说还是对前女友还有感情,不要我了。
第三个和我分手的人,背对着我去追另外一个。

我,有那么的容易骗,容易甩吗?
想起来,我真的很笨,还会苦苦去哀求。
真的愚蠢到极限~
别人的不珍惜,我何必还要那么好?
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现在的我,真的怀念以前自己的好~
自己的容忍度极高~
可是,现在的我,脾气很不好。
动不动就发脾气骂人了。
连顾客我都不放过。

我伤心难过,你骂我有什么只会哭而不是解决问题。
你要我好,要我变好,变聪明。
可是,不是要变就能变~
我没有记性,我能记得的,都是不该记得的。
就算你念我,骂我,我还是一样。
我被骂到习惯了,你也知道我在家每天给我家人念,和骂。
你要骂我,我也当听了就算~
我是说真的,要我改变,不是用骂~
我也说过了,你要时常重复给我听,而不会懒惰说。
那我呢?你的脾气,你的性格也不是很好。
我不说,因为我说了你就发脾气。
我不说,因为我不懂如何说起。
每次都是为了小事而吵。
我们都不喜欢吵架。
每个人都不喜欢,所以有什么我都会安静
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这样,你也要发脾气。
你说的话,我有听,只是我不懂要说些什么。
你总是不能理解我这点。
我迁就你,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都无所谓,只要你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我要什么,都无所谓。

我们都累了。
尝试解决问题。
可是就把问题越搞越大~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的心,你不懂。
你的心,和我差不多而已。
只是我没说。
就别说我不体谅你。
其实你也是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