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3days 2night trip

好久没有开电脑更新部落格了。
由于脚出现了问题,
更加懒惰去更新

话说,
5月24号,和飞友出发到马六甲游玩,
很爽的说,因为,我们租了两间独立式的屋子,
有泳池哦^^
拿了房间后就到了jonker street走走找吃的。
还买了我一直以来想买却不敢买的东西。哈哈!
大概十二点回去了,回到屋子男的就直接跳下水玩水了.
要睡的就已经睡了.. 剩下不多人,我和我的朋友也跳下水玩了。哈哈!
原来半夜跳下水的感觉还不错eh ~~ 哈哈!
玩到三点多爬上来,冷死了啦~~~~ >.<
冲了凉就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
大概九点就起来了,
吃了早餐去等雨停再去water theme park..
玩了第一个游戏,
就不幸的摔倒~~~ lol....
九年没摔倒了~~~
结果这个时候摔了,没得玩,只能看别人玩~~
不过看到我男人第一时间冲上来,突然觉得好幸福。。。哈哈!!
等待他们的时间真的很无聊~~~
等他们回来去排队拿午餐吃,不好吃的,吃了两口而已@@
女生要回先,所以一辆车回去了。。。。
回到去,女生的天地,哈哈!!!把内在美拿出来吹吹~~~哈哈!
等他们回来就吃晚餐了。。。。
拿冰冷的时候出来凉着,准备准备就能开动我们的火锅晚餐咯~呵呵!
男的回到来还要跳下水,
而我呢,只能看和拍,却不能下水~~~~
啊!!!!!!!!!!!!!
晚餐时间到~~~哈哈!!吃吃谈谈~~还有拍照哦~~^^
吃到了七七八八的,他们准备了一个蛋糕给紫诺~
帮她提早庆祝生日。哈哈!!
然后女生跑进房间“乱来”.... 哈哈!
在房里大叫起来~~~太兴奋了~~~
拍了不少照片~哈哈!
很开心~~只是脚受伤了,大家都要迁就我~~不好意思的说~
本来要出去吃宵夜,结果没有找到档口给我们停下。。。
只好去7-11买了杯面与饼干回去。
他们吃完就休息了,剩下我们五个,聊聊~~
聊到三点才甘愿去睡~哈哈!

第三天早上九点,
起来看到我身边那两位都还在睡,
而在外头却听到声音,不理会继续睡~哈哈哈!
十点多再起来,身边的还在睡,可是外头的声音越大声而且听起来,人也多了。
大概是全部都起来了吧~~
我也爬出去了,哈哈!洗脸吃早餐~~哈哈!
肉骨茶火锅~哈哈!重口味早餐!^^
然后就收拾要check out了~~
过后就散会了~~~哈哈!!!!!!

三天两夜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由于我的脚受伤了,很久事情都不能做不能吃~~~
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