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seremban 1day trip

等了这一天也等了两个星期~

不过这次我的他也跟来~
说担心我一个人驾车来回@@
哈哈!

一早就出发~
然后到了Jessy家后就再出发到PD
不过到了PD她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好吃~~ 也好便宜哦~~哈哈!^^
过后就继续我们的路程了~
我懒惰的他不帮我驾车!!

到了沙滩我们就走走~
可是退潮了,要走一段路才到海~
其实没有打算走到那么远~
因为中间有很多螃蟹洞~~ @@
恐怖耶~~~
小小只的螃蟹仔多到我在叫 =.=!
走到海那里了,我们就开始拍照~哈哈!






虽然真的很晒,
可是,这样一去,真的值得XD
jessy还说有拍专辑的feel...哈哈!!

由于吃螃蟹要晚点~
所以订了螃蟹后我们就去唱歌XD



唱完就去拿螃蟹打包回jessy家吃~呵呵~~






哈哈!!
开心的一天~~
一直拍拍拍~~
她爱上了我的相机~~哈哈!
吃完了就回家了~
因为夜了~
到家也十点多了。
因为我的他要去喝茶!!@@



这个男人~
谢谢你,
陪我去芙蓉和波德申一整天=)







在等待下一次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