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weekend~~


我的周末就这样要完了,
明天又要工作了。。。

昨天早上还需要去工作,
因为月尾要到了,
必须加油的说。
可是,去到那里,
好像没有什么做到工那样~~ @@
明天不懂会不会中shoot... hmm..
留了三个小时那样就走了。

去找我的他吃午餐,
然后逛ikea..
要为我的电脑找桌子和椅子。呵呵!
看中了,
可是妈妈不让我买,
结果白逛半天~~


今天过得好充实,
睡到十点多,
起来坐坐,吃个早餐,
还玩了一个一个小时多的candy crush....
真的快疯了,
由于它的时间一直加,
加到不会停,所以就这样玩了一个小时多,
玩到我的手真的好累~~ @@
结果最后放弃让它自己慢慢过时间。哈哈!
毕竟都已经赢了好久~~
level 252,我会回来玩的!!哈哈!

结果眼睛累了,
所以去睡个午觉~
一睡就睡了几个小时,
大概五点多我的他来接我去吃晚餐然后看戏。
去看一部我不是很喜欢看的戏。
【毒战】
这部戏里最后全部死完~~
根本就不好看!
或许这个就叫现实吧~~~哈哈!
我们不接受现实^^
看完就回家了~~
玩我的电脑~呵呵!



喜欢这张 <3 p="">


很多事,
回不去从前,
只能看前面,
最近的我,
不懂怎么了。
不过我相信,
我会过得更好。
有时,
不需要任何人,
也可以很好~
自己一个,
可以做回自己。

情人,
希望你能理解我,
看穿我。
因为我累了这一切。
我也累了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也别对我突然发脾气,
你不喜欢,我也讨厌!
只能问,你喜欢现在的我吗?

朋友,
你们不需要我,
我都明白,
我也知道。
没有谁没有了谁就不能过。
不能在意那么多,
不能埋怨那么多。
也不能怨恨那么多。
朋友,一次就足够,
也是就只有那么的一个。
好或不好也得接受,
这个就是缘分吧~~
不过也只能说,
我接受了一切。
对我好的,坏的,热情的,冷淡的,
都无所谓了,
朋友就是朋友~
这一刻开始,
我都必须珍惜你们。
这些或许也太迟了,
可是我觉得好过没有珍惜! 

我又来emo了~~
哈哈!!
却很快的我也会没事,
这个就是我~~ 

只希望,以前的我,会回来。
我实在太怀念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