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lonely?

我怎么了?
你才去旅行的那么几天而已。
我就想了很多东西~

星期三我们就没有见面了,
到今天,有三天了。
加上明天就是四天了。

你不在,
我不习惯,
需要你的时候,你也不在。
我能怎样?

对,我有撒娇要见你之类的话。
可是后来想想,
原来我们近一年,每一天都在见面,
去工作,放工回家。
就算放工直接回家没有去你家,还是一样没有事情做。
时间全部都是给你的。
偶尔和朋友出去,可是,久了,就好像什么朋友都没有了。
因为周末也先留给你了。
每次有人约我,你就会问我是不是没有来找你了
让我觉得我好像必须去找你那样,让我有那种过意不去的感觉。
所以久了后,星期六和日都是留了给你。
现在感觉上除了工作,我的世界只有你。
别人出来喝茶聊得那么开心,可是我却插不进去。
怎么装傻的我,已经变成安静的聆听你们的话,听你们说笑,然后我就跟着傻笑。
laugh for what?
laugh for nothing..

就这样,开始依赖你的存在。
感觉上已经不能没有你。
一天没有见到你,觉得不舒服。
这样应该是不好的吧?

昨天经痛,
才知道平时都有你在身边陪我,摸摸我肚子。
可是昨天,
我必须自己一个承担,
没错,这是必须我自己承担,
男生是不懂我们的痛。
不舒服了一天,还必须加班才让我难受。
加班了还要塞车塞着回家才累~ @@
回家休息就没有事了。
告诉你,你也只能说回来疼我。
因为你在远方。

今天,
你说看到人妖~
你怕,你说你要我,还比我更撒娇,
结果我冷淡对你,说你有他们,
可是你却说你要我。
我……根本就做不到什么。
我……只能叫你别怕,别看,别理。
其他的,我不懂我还能怎样。


其实,
自从那天我们闹得很严重过后。
大家都变了
感觉变得什么都无所谓了,对吗?
只要你大声凶我,我就不会理你,更加不会哄你。
也会强忍我的眼泪不让它留下。
做什么都好像要很小心,怕说错话被骂。
偶尔掩饰我的喜怒哀乐。
一个人的时候想了很多。
多到我自己也不忘了我想了什么。
我们两个,现在都多了一份伪装。
明明就是有事,但双方都不出声。
可是,我不想你每次说没事到吵架才搬出来说。
为什么要这样呢?
为什么非要吵架才说呢?
最近我的忍耐力好像都不怎么能够撑。
每次看到手上的伤口就想起那天,
那天还真难忘的说。
我很累。
一个人的时候,有时真的蛮享受。
可是有时却很寂寞。
寂寞到极限~~~
尽量什么都别想,尽量做回自己。
反正,我根本就不喜欢这样的我
或许,被逼成为这样才能两全其美?
我自己也不懂。。。。。。。


好了,不想说了,
真的很累,
尤其是听到你我同一时间都在隐藏自己的感觉,
明明就不开心。
唉~~~
我不想理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