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最近。。

最近我都不懂我怎么了,
时常都情绪化。
要不就时常都哭~
我到底怎么了?


或许我习惯一切都放在心里,
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也不想问了。
一切顺其自然。
或许,有些事是在逃避问题吧。
但,我还是不想去理。

以前会安慰别人别把一切放在心里自己受苦。
结果,现在才明白那种感受。
真的有口说别人自己也没有做。

现在的我,就好像迷失方向的小鸟,
不懂该去哪里,不懂该做些什么。
好累好累。

我希望,一切会变得像从前那样。。。。
一切一切~~~~~


我知道,我可以的。
只是不懂会用上多少时间~
加油吧~~佩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