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seremban half day trip

星期六那天,
早上就独自驾车去芙蓉找我的jessy..
呵呵!
除了兴奋之外还带点害怕。
毕竟,哈哈!我第一次独自驾远门。
芙蓉不是说远,不过自己一个人去,还真是大胆。哈哈!
waze成功带我去到她家,哇!好厉害哦^^
她也说我厉害咧^^
还问我几时set的,哈哈!我从第一次去她家就已经定位好存进我的waze噜~~

过后她带了我去逛逛她的城市,
不大,朋友就住附近,就连工作地方都那么的近。哈哈!
还带了我去她曾经读过的大小学。呵呵!
过后打包饭给他爸爸吃后我们就去吃点心咯^^
去到芙蓉烧包城,吃到饱饱耶~~
还说带我去吃糖水姐姐,可是,好饱哦~~
所以我们去了aeon逛逛,消化下…哈哈!
她说在那里一定会遇到熟人,因为芙蓉是个很小的地方。
果然她真的遇到朋友。哈哈!
就连我半路驾车她的朋友也看到我,
还打给她问我是不是去着芙蓉找她,哈哈!

然后就去了糖水姐姐,
我们两个都点了蜜瓜西米露。哈哈!
不错吃咧~ =)
吃完了,我也差不多要回了,
angela也刚好到芙蓉,所以就去车站载了她回家再载jessy回她家=)

放了jessy,我竟然走错路,差点上了lukut... 哈哈!
吓到我半死,幸好,waze带我走回去芙蓉再从芙蓉回kl..
半路雨下很大,我还第一次在那么大雨中驾车。
雨大到看不见前方与后方的车子,我也打了double signal怕后方看不到我。
出到pj就没下了,也顿时松了口气,因为回到我熟悉的地方。哈哈!

不过这次的旅程,还蛮开心的,
哈哈!
下次一定再去=)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