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problematic girl...

最近,
心情不怎么好,
应该是因为他吧…………

不懂不懂~
心很累。
感觉越来越累了。
什么事,
都想一个人独自扛。
不想多说什么了。
真的累了
从未试过的累。

别人问我怎么了,
总是回答说“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
累了~
你我都累。
不是吗?

前天,
抱了很大的期望,
结果,还是失望了。
我不该期待你会陪我回家。
毕竟你很累,陪我回家只会更累~
所以我已经没事。


昨天,
又来了。
或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我们吵架,
因为由我安静而起。
我累了去说,
只希望你会懂。
还是一样,我安静你就越生气。
而我也只是哭。
改变不到吧?
忍住眼泪,心却难受。
眼泪流出,却被说只会哭。
现在唯有忍住心痛,忍住眼泪的方法就只有那样对自己。
真的有效,可是,却有伤痕了。
我还真的超级大笨蛋!
不愿离开,结果你骂我,大力的打我窗口要我走。
只能说,你根本不爱惜我的车!
我的心更痛,却还想保持安静。
或许,我忍住的一切,还未爆发吧。
你上车,大力的抓住我的手,
我反抗,以前的我,或许会继续安静让你发泄。
可是不懂为什么现在的我,你大力对我,我也大力的反抗你。
不管多痛,都会大力的反抗…
你要我在五分钟内做出选择。
我不想理你,只想要你下车。
我想一个人安静,一个人冷静,一个人躲起来。
你却不下车,死都要我载你去我家然后你自己回来。
我的脾气来了,很凶的叫你下车。
你怎么对我,我也怎么对你。
尤其是你说出那句话来威胁我!
说出那句话,真的让我觉得你不够爱我,
如果真的爱我的话,为什么那句话就那么轻易在我们吵架的时候会出现?
而且,不是第一次。。。。。。
安静了四分钟,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我的火上头了。
心痛着踩油门的载着你走出了你家外面,
不顾危险的驾车,心却很痛。
一路驾你就一路说“驾好来”,我不听,你就越说大声。
而我的心更痛,加上忍住的泪,就越伤得自己更痛…
过后不远处你要我把车停下来,
你很凶的要我换位,大力的抓我,我再次大力的反抗。
你要我看着你,结果我用了你从未看过的眼神看着你,
我的眼神,你说我很讨厌你,不想看到你。
或许是吧~ 那时的我,只是知道我很痛,很痛。
想回家… 想一个人在房间躲起来。
你说了那句话,我不出声,可是……
呼吸困难了,或许忍住的泪忍得太久,憋在心很难受。
结果呼吸困难之余,导致我的后脑痛到~~我无法形容。
你那时冷静了,没有骂我了。
看到我那么辛苦,你心痛的把我抱住,
可是…我却不想你这样同情我。
我的眼泪不是随便流的,
也不希望你会说我时常有事就只会哭。
就是因为你这么说,我总是只能忍住眼泪,然后折磨自己。
过后再假装睡觉,不让眼泪流出来。
或许,我真的成功的隐藏自己的一切。
我累了去说。
不管是朋友还是你… 可能我只会告诉你们“我真的没事,别担心=)”

过后竟然没事了,
事情又这样的过去了。
你陪我回家。
我的心,还未平复,
我还是一样,不过,这两天,加上今天,
我对你,多出了冷淡。
我不懂要说什么,脑海里一直出现你说出的威胁。
虽然已经过了,虽然你也说了对不起让我辛苦。
可是,一直漂浮在脑海,不懂怎么不去想。
尤其在安静的夜里,画面更加清晰…
再加上手上的伤口,在提醒愚蠢的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
或许,是我的问题还是我想太多。
不大想在这里透露。
只是希望,一路以来都希望着…
你不要因为你重友情,别人计划去哪里哪里你就第一个on.....
却不想后果,我说你,你说朋友对你很重要,
可是自己冷静过后就和他们说不能,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时常这样,别人以后都不想叫你了呢?
我知道,朋友对你重要,也对我重要。
可是…我希望你会想想,你能不能on.... 然后才答应别人?
不过,我说什么也没有用,你不听,
以后发生了,你才会记得我说的话然后再和我说对不起。
未免也太迟了?
不过也没关系,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就是了。

别问我为什么不开心不和你说,
我现在没有不开心,
只是,心里的伤痕,还未愈合,
也不懂要说什么,才会那么安静。
毕竟心,好累…

是该休息了,
期待明天的到来,
勇气一定要有,
我……知道,
我要做的,一定可以。 =)






黑夜的到来,
是我该期待的,
因为工作和别的事都让自己累了。
可是,
黑夜的到来,
也让我抱着枕头哭,
因为,
脑海的画面会更加的清晰。
让我,
在无人的房里控制不住的流下眼泪。
有时还会痛哭。
一切,
会没事的带过,
逃避或面对,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变成什么,
我也不想知道了,
只能说,
佩茵,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