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super tired

很累,
真的很累。

我们总是为了小事吵架。
或许今天我过火了。
我看到了,真的很不舒服。
之前问你,为什么一直like别人的东西,
你说刚好在你home page..
可是我tag你的呢?
你都没有like耶~
人家spam你,你又spam人家,
我呢?你的每一个记录我都有看有like..
又不见你like我的?
说真,看到真的很不舒服。
结果你却发我脾气。
或许你不懂那种滋味,因为我都很乖。
把男生放得远远的吧~~
不是说你不能拥有女性朋友,可是,我心里就是不舒服。
对不起。
我做错了,我今天太冲动了。

不是想和你吵架。
不过,你的话也蛮伤人心的。

没有自由,
你会和我分手,甚至离婚。

我再怎么错也不用那么说吧?
虽然我知道你是说事实。。。。。

不要时常吵架的时候说些伤人心的话,可以吗?

我不想吵架,我真的不想。。
当我变回乖乖的时候,你又不爽。。
那我还能怎样?
我不开心你又骂我,我乖乖,你又不爽我。。
说我不开心不说,我不是说了嘛,我没事了。
你总是不信我,当我信你,你也是说我不信你。

我就是那么想嫁,
今天这么一听你说的那句。
我不想结婚了,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
只是偶尔突然就是那么的想,
可是要控制自己,不能再想了。
不然痛的是我… 无法自拔的痛,我不要!
只是想好好的走下去。。
可是,感觉上这条路都好长好长。
还有好多事要我们去经历,要我们去面对,要我们努力,坚强的坚持·····

对不起,我爱你.
晚安了。。。。我们的臭脾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