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friend~~~~

不懂要怎么去写…
也不懂怎么去形容了。

我们为什么这么激动?
只因为你的不听?

说真的,
我知道,那天过后你心里是存在一条刺。
我努力的主动,做回以前。
可是你呢?感觉,那条刺,好像没怎么在努力的拔出来。
那我不懂了,或许,你不珍惜我吧…
朋友,在你需要的时候,都会在你身边,
只是看你记不记得你的朋友而已。
我不伟大,我只是想你开开心心,不要再被伤害。
我曾经被伤害了,不想你也一样陷下去~
以前,你说你没有朋友,因为某人,你才会没有去找你的朋友,
现在,你说朋友都没有什么理你,因为没有了某人,你觉得你生活寂寞了许多,需要朋友多于爱情了。

亲爱的,朋友不是没有理你,朋友是要主动的去沟通,而不是单方面的,


好了,我不隐瞒,我现在就说,你生气也好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真的想让你知道。。。。。。。。
我上次那么生气,一直在面子书写记录,不是因为什么,是因为我真的生气,因为我觉得我一直的主动,还有,感觉我说什么,你都没有听,这里说这里散那种。
我累了,那时我真的累了,在想,为什么你就是不主动,而我一直主动了,你还是一样呢?
就好像我问一句,你答一句然后就句号没有话题了,我努力的在找话题,你却努力的回答我而已。。
友情,不是这样的,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安静斯文的,可是你也可以找话题聊,不是吗?
那天你说你不开心,因为你朋友,你告诉我为什么他们找你,你就第一时间回,而你找他们的时候他们看了就没有回复。。
你还说他们有事找你没事就不理你。
你知道吗?我也想告诉你,你曾经也是这样对我的,哈哈!
不过看在你不开心,我也不多说,只能安慰。
反正你也不会听的吧。。

而且我朋友的确越来越多,不过我不是只有叉包的朋友,而忘了你。
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叫你进吗?
是因为你说你没有朋友,朋友都没什么理你,
叉包的人,对你来说是【海鲜】- 那些啦啦~~
不是每个人都是,而且里面的人热情到,绝对不会不理你的。
所以我们有很多喝茶聚会等…来增加我们的友情。
而不是因为这样而会忘了你,只是……你和他在一起,你忘了我了…不是吗?
你渐渐的没有和我联络了,而是真的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才会突然看到你找我。
你就是那么听他的话,他不喜欢你就要早回家陪他。
所以你才会说你没有朋友的。你知道吗?
结果我生气消了,却看到你un-follow了我,我不懂,这样我做错了吗?
你也是会听【舅父】的话,其实,之前,你眼里,你会听的,只是那个男的和【舅父】而已,不是吗?
其实有时我在想,你是否真的有在意过我这个朋友,
还是,我这个人是不被在意的吧…
我不知道,那时真的很想面对面和你谈,
可是,又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的样子,
结果最后还是算了,让事情慢慢的冲淡,
不过到现在为止,你有什么都还是不会找我了。
只有我突然的关心,你才会告诉我而已。
有时我还真的觉得我很八~~~ @@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还能怎样你才会告诉我你的事,好像以前那样…


至于那个男的,
那天停了,然后又跑回来追你。
口花花的他,或许你有一天被他的甜言蜜语或是他的举动所吸引。
对不起,不是我要对他有偏见,
而是,他真的没有一样东西是可以被我说成好的。
他是什么人,你懂,我懂,大家都懂。
还记得那时他要和我分手时和你说什么吗?叫你假扮你是他女友。。他什么都做得出。
女生的爱情里是麻木的,我希望,如果你真的对他没有意思,觉得他时常找你是很烦的话,
希望你拒绝,你再怎么做不出,再怎么不绝情,也要做。
那,如果你是开始对他有意思的话,那就请他继续,我也不多说。
可是,如果你还是记得他是怎样的人,就请你做出答案。
他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送东西给自己喜欢的对象然后看哪一个会接受他那样,
感觉他在买你们的心意,万一哪一方拒绝了,还有另一边。
不要被他送的东西而迷惑!



亲爱的,
不是想断了你的爱情,
可是这个真的是烂桃花,
希望你会学着去完全的拒绝。
至于我在Instagram问你的礼物,我知道是他送的。
你想见他还他,其实真的不用,
你用罢了,你给回他,他还不是会送给其他人。
就当做是礼物,简单的一份生日礼物好了。
礼物是一回事,追求是另一回事,
要学聪明… 知道吗?

我知道,
你还是不会自动和主动来和我说这些事,
所以,你加油吧…
做出自己的决定。

不过我也希望你心里的刺,
会慢慢拔出…
希望你不会生气吧…

亲爱的,
加油了,
我等你,
把我们的友情变得像以前那样…
有什么找我line吧…

phuiyen一直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