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我觉得我很失败,
从我们开始在一起,
你却说过无论如何都要控制你,
不要让你乱花钱。
可是,没有一次,我是成功的。
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还是没有用…
最后,还是说了,“你有钱就买”

我知道今天你很不开心,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只是在你身边一直38的说笑,
希望能弄到你笑。
不过这种笑,也不过才等待住那几分钟而已。
我不懂,我该怎样去让你不去想不开心的事。
静静的坐在你身边,又不是。
吵吵闹闹的逗你,又不是。
努力的,却一直都不成功。。。。。。。。

其实你不用求我,
你只是想要你自己的空间,
真的不需要求我。
和我说就好了。。。



虽然我很黏你,
可是,只要你说,我会给你的。
而不需要求我....
这样,我会很难受…
这样,我很心痛....
不过你不开心,没关系吧…
等你找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