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maybe

或许..
我只要跟着你的脚步走..
我们才不会吵架吧..

或许..
我不要再当狮子座..
把面子拉下跟着别人的脚步走..
一切都会很好..

或许..
不要再要我给意见等..
我会比较安静些?

或许..
我不应该把每一件事都看得那么重..
一切就会很好了..

或许...
我真的该这么做..
那么一切都会有不同..
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不愉快..
就只因为各有各的想法..
才会导致因我而起的不愉快..

我不想做我自己了.
我一定要努力去当别人..当每个人喜欢的角色..
那么身边才会没有不愉快的发生了..对吗?




茵,你要努力..真的..
你每次都说同样的话..
你每次都说会改..
结果没有改..
已经没有人会相信你了..
坚强点..放下自己的一切..去改变吧.
不要急着改..慢慢的..以前的你就不会再有..
新的你..一定会来的..
要加油!要努力去改啊..知道吗?^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