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10.12.12

joyce的晚宴。
人生第一次穿了长裙。。。
本身不觉得什么,可是照片出来后,Oh no!很肥啊!!!!!

啊哈哈哈!!!
还好的晚宴,可能和不认识的人同一桌吧~

也是人生第一次在他们的红地毯旁喷彩带,呵呵!
感觉很爽!哈哈!


晚宴开始前拍的,
新娘子紧张的很~
我和mandy都在房里陪她~呵呵!!


呵呵!
晚宴开始,银幕都有在播放他们昨天晚上迎接新娘前的片段,
真的笑死了,sky竟然扮演007...哈哈哈!!

不过,整体都Ok。。
他们都安排到都很不错=)

要幸福啊,我的朋友……
现在要等你早生贵子哦,
结果你和我说两年后,哈哈!!
我不管,我要当干妈=)

最后还是一句,
幸福啊,我的朋友=)
还有谢谢他陪我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