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joyce big day

我的diploma 最亲的朋友JOyce今天出嫁啦!!

呵呵!
替她开心,走了八年的感情。
我也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

今天一大早去了她家当姐妹,
当然,一个都不认识,因为全部都是亲戚,
只有我一个和另一个是邻居。
结果我们很谈得来…
还交换了号码=)

等待新浪哥来,大家都在拍照聊天。
我还拿了我的instax和他拍。。


很羡慕他们。
真的很羡慕。

不容易去维持那么长的感情。

新浪来了,玩弄兄弟了,
当然去接新娘了囖~呵呵!
过后,就和兄弟一起去男方家。
拍了照等就回去pj了~~

一切的礼仪都结束了,
就等着明天晚上的晚宴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