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今天,你又重复一个我真的不懂怎么回答你的问题。

对不起,我帮不上。
当我说如果我们订婚了,我会。
结果,你回答我一句“没关系了”

唉,我不懂…
只是知道,又弄你不开心了。
想开开心心的和你过每一天。
结果又是有东西会出现导致你不开心。

不想你每天都这样。

原本以为你会开心。
因为买了那件衣服给你。
希望你会珍惜,你会喜欢。
不希望又有什么事让你不开心。
真的。。。真的不希望。。。


不过也谢谢你,送了我想要的rilakkuma给我。
谢谢你,我真的很爱你。
可惜,却让你不开心的过。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