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headache

你想知道我的想法。
我也想知道你的。
有那么难吗??

我只是说你没有耐性而已,
整个人都变了。
手又不要拖我,
讲什么就嗯我,哦我。
问你是不是不开心,你说没有。
其实已经很明显啊。不是吗?

昨天,我没有不信你,
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我怕你离开我,怕你再次和我分开。
你却说我看了就会去找她,
你说有自己办法去解决,不想别人讨厌你。
可是我呢?我也很难过因为我什么都不懂。
你却一直说我不信你。

一年了,本来那天已经说好要为对方慢慢改变,不是吗?
为什么总是为了小事而不开心,也不和我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