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again

那天过后,今天又吵架了。。
是不是很开心?哈哈!!

今天的他,面书写想单身..
或许,他早就想单身了吧?

我们吵什么?
就是我哄他,他不接受,又再等我开口和他说话..
拉下面子去哄他..可是却一次又一次被拒绝..
我的心落到谷底却还要哄他...
告诉他心情又怎样?
还不是发回我脾气..
一定说不需要哄...
难道我这么不了解他吗?
虽然想法不同..但不需要这样不是吗?
还是我太容易被哄了?
又或者还是因为想他哄我久点,可是他哄了一下不成功结果自己在那儿发脾气呢?

说讨厌不说话..可是却没有想到被拒绝,被推开的感受..
告诉他了,他就说不需要,不想要之类的话...
也说不想和我说话..

长久,或许对我们来说真的真的好遥远..
我们会走‘永远’这条路吗??

以为假装坚强成功..结果最后还是哭了...
我要加油了!加油吧佩茵..

这段感情想维持长久,是不是真的那么难?



胃痛可是却没胃口吃..或许饿饱了吧..
去睡了..晚安!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