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complicated mood

我这种复杂的心,
我不懂我在想什么。
不过又感觉在想着很多事。

昨天,
其实我看到的,
只有名字,内容,我看不到。
因为你的反应,太快了。
我想当没事,等你自己告诉我。
因为不想去追问了。
得到的答案,可是却看不到内容。

相信你,可是还是会担心。
不懂是否被伤害得太多,
不敢去想不好的东西。
但却想的比之前更多。
我不敢问到底。
我怕,我怕你有什么隐瞒我,
因为我看不到你在另一个帐号是怎样的人。
我的心很矛盾。

看了那些,你和我说的那番感动的话,
我更加害怕。
我不懂,你是不会拒绝别人,还是别人真的那么死缠烂打。
我不懂,她是怎么认识你,为什么信息你会叫你老公。
我想哭,可是我忍住了。
我不懂,我不敢问,怕你觉得我问太多然后发脾气。
突然想起之前那个叫你猪的人,而这个叫老公,我真的怕。

我能怎样?我相信你,可是,我怕。
我相信你,可是,可以给我看吗?
为什么别人会无端端对你有感觉,还不要脸的叫你老公?
太多个不懂,现在真的专心不到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