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feeling down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不是不想爱了。
而是我不懂怎么去形容。

我很自私,我知道。
我只是顾着我自己。

你说的对,
我很安静,不去主动和你家人说话。
每次要你做中间人。
每次只是请安后就安静在那里。
然后就跑去房间睡觉。
话不多说,安静坐着。
怎么增加感情呢?
我明白,我了解。
可是,我不懂要说些什么,我没有和长辈聊过天。
我没有你的前度那么好,那么听话。
我不是不要找话题聊,而是,我不懂该聊些什么。

你说我每次都哭,你说什么我就只懂得流泪。
而不是试着去解决问题,
我不是不要去解决,而是,每当你说的话,我不懂要说些什么,
我脑袋真的是一片空白。
我难过,因为我真的觉得我不好。不是随便哭的。

今天你说的一切,我记不完,可是记得的部分却一直在心里。
心很痛,你问我有什么要说,
我不懂,我只是知道,心很痛很痛。
我明白为什么你什么都不告诉我,因为我只是懂得哭。

你说订婚结婚随时都可以。
可是先要改掉我的性格。

我知道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非常的坏。
原来真的没有人能够忍受到我这份小姐脾气。

第一次,突然驾车驾到哭,
第一次,突然冲凉冲到泪一直流。
心真的痛,很痛。

以前曾经发生过,
所以一来到,就坐在客厅,不去房间。
结果现在被说没有尊重长辈。
请安了,代表有礼貌。
陪长辈聊天,代表尊重,对吗?

今天,生病了,本以为坐在客厅休息下,
你把我拉到你小弟弟的房间,叫我在那休息。
我不要,不是因为什么,而是不好意思,毕竟是你小弟的房间。
继续坐在客厅休息,你去和你弟弟说我要休息,要他出去。
结果你弟弟就和妈妈说赶他出房门。一切是我的错吧。
可是,我没有想过要“赶”他出去,也没有要请他出去的意思,
只是想在客厅坐着休息而已。
结果……

你说,你选择我,放弃你的前度,因为你觉得我会比他好,
可是我知道,我比他差几百倍。
我不值得你去爱我。
我只会责怪自己,而没有去改变。
我不懂怎么去改。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一直都改不好。
而且你也觉得我一点都没有变。

当我说你喜欢,你却问到底,
可是你说呢?我问到底,你还是说我喜欢。

说真的,
我不懂怎么再去面对你家人。
从之前我已经觉得很难了,已经尽量去改变。
尽量坐在客厅不跑去房间一直到你拉我进为止。
可是现在,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想不到办法。
我想不到怎么去解决这一切,让你家人喜欢我。
我真的想不到。

我知道你又只是和我说,说了一年还是没有变,
不要再说了,不懂要怎么帮我了,之类的话。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自私,霸道,不去想别人感受的人……

我好累了,突然想出去走走。
想休息……

我该怎么办?如何能让我改?如何能够改变这一切?如何能改变我自己?
有什么方法?我一心要改,可是为什么就是失败?为什么还是让别人觉得我一点都没有改过?

可以有谁能够救下我吗?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真的不想。
从以前,从几年前都想改变的我,一直都失败。
我一直都希望会有个人能够细心教我,
同样的教导一次,两次,三次,等……重复着都不会放弃的教导我。
因为我知道,说了那么多次,如果几次后一直骂我说一点都没有改变,
结果我真的没有变。

真的希望有个人能够一直教导我……可惜,不会有个人能够细心的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