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cousin big day

Today...
我堂妹的大日子
没有请姐妹,也没有兄弟,
我第一次看到,感觉闷了点。
听说新郎哥小气所以大家就不玩了。

结果最大的我,姑姑说我结婚要玩弄我的老公。
我和弟弟说不会这样摆,是因为我的他不要那么麻烦。
喝茶仪式,他们需要和我握手,因为我是堂姐。
希望他们不叫我,因为很Paiseh..
弟弟说我以后结婚需要倒茶给很多人。
我还和弟弟说我不要。

如果将来他是我老公,他说他只要旅行结婚,
不要搞那么多。
结果弟弟和我妈说,
我妈说,再怎么不搞,而搞旅行结婚也要有喝茶仪式。
我……该怎么是好?

Joyce 即将在十二月结婚,
她都已经为了双方,而觉得很烦。
要顾这里,也要顾那里。
她建议我去旅行结婚,
可是,我该怎样?!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