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again..

今天又发生事了
又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累。
心好累。

原本昨天要去gym.
结果懒惰没去了。
今天也打算去的,毕竟不去真的很浪费。
衣服都准备好了。
他说,要加班,那我也去gym 。
可惜我突然很累,又有点懒惰。
问他有没有加班,如果没有我就回家。
结果他没有加班,那我也没有去。
因为必须载他回家。

结果一上车就脸黑黑的对着我,
就知道又要骂我了。
果然,又说我浪费钱不去gym 之类的话。
我不想去吗?难道以为我那么喜欢浪费钱吗?
我已经准备衣服了,就算累。也可以去吧??

回到他家,一个拥抱也没有就下车。
一直要我走,待在那里那个眼睛瞪着我。
是否我越来越不好了?
导致你要这样对我?
想解决问题,你又不喜欢,不改变你又不开心。
我到底可以怎样?
你只会说我喜欢,我喜欢。
我回家,打算回家换衣服然后去gym..
他打来要我别去,要我休息下。
现在我要去了,又要我待在家休息。
我听话又不是不听又不是?
不能好好说吗?还不是一句“你喜欢”

我好累好累。
想改变却被你打回原形。
一切一切已经不像是以前那么甜蜜。
或许开始厌倦了我,或许开始觉得我实在太不好。

昨天,突然开口不许他叫我老婆,我快哭了
不是我不要,而是不想再放希望,不想去等待。
我怕,怕有一天你忍不住要离开。
怕,我想与你有未来的梦会破碎。
不敢去想像一切。
或许是我太想嫁给你了。。。。

现在的你,每天都会有一样东西让你念我,骂我。
就像我妈妈每天都会这样。
除了你,除了家,我还能去哪里??
不是没有想过你,可是,你有没有发觉,我多不喜欢,我还是会依你喜欢,你想的去做给你?
只想让你开心。
可惜,这一切,对你来说,还是没有这回事吧。

今天又没有胃口了。
笑也笑不出了,只想躲在角落自己一个人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