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stress

你说我没有顾虑你的感受。。
我有啊……
我说了,我也以为我们解决了……
结果fb却看到你说没有解决。
好啊……
那你要我给你什么答案,能够让你满意?


我介意,
我真的很介意。
或许我说了什么,又让你开始发脾气。

可是……你懂我的压力吗?
你要我明白你的,懂你的感受。
可是你呢?
一搬出来说……我的心莫名的不舒服。
感觉我很没用。
我尝试了又怎样?
我根本做不到。

可是,我不是慢慢都让你了吗?
就算现在我再说我让你,
你还不是一样发我脾气说【不需要!不用!没事了!算了吧!】了吗?
那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不懂,这样的压力……
一直都有…
可是却不懂得形容。


对不起,我没有顾虑你的感受。
是我不对。
就算我先低头,你还是不接受。
还和我说不必要。不需要。

我能如何?
硬来,发更大脾气。
软来,却不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推开。
或许,知道我的感受后,然后说,以后都不需要。

你的臭脾气。
我的大小姐脾气。
我低头哄你,
只想你接受而已。
而不是一直被你拒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