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New month of May

四月份完毕了。
现在是五月了。
说快不快,
说慢又不慢。

工作,
我的工作都要踏进三个月了。
上个月,
没有hit到target。
有点失望。
不过还好,因为不是只有我。哈哈!
suan已经不想再待下去,
搞到我也想离开。
不过不懂能够去哪里。唉···


家里,
我的房间,
哈哈! 
也弄得七七八八了~
等味道没了就可以睡了。
好久没有和爸妈一起睡了。
很不习惯,总是睡不好。 >.<
等着回我的房间XD


友情,
昨天,【她】做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真的很谢谢你。
那么多朋友里,
你是第一个。我不会忘记。
差点流泪了。哈哈!!
好爱你的说。
不开心,记得有我在XD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虽然还没有收到
看到照片都已经很开心,很期待了XD

爱情,
其实爱情没有十全十美。
总是各有各的缺点和优点。
每次,
对方总是看到缺点而很难看到你的优点。
有时,
对方总是说了一些你很在意难过的事,
但他们不懂,你心里其实很难过。
在一起久了,习惯了对方,
什么都看得比较重,在意的比较多。
因为要你变得更好。 
其实,两个人相处那么久,说不喜欢这个那个,
但久了自己把对方喜欢的东西都变成自己喜欢的,
只是自己不懂而已。
吵架,总会说你不迁就我,只有我迁就你。
还说你不了解我,我不了解你。
可是有时想回,其实大家都有迁就大家,只是迁就得不显眼而已。
了解,只是已经了解很多了,就是懂的太多,才会说一点都不了解。因为要更了解。




看了范玮琪和黑人大哥的种种片段,
真的很幸福。
也觉得幸福的路,很难走。
所以大家要努力啊~~XD
一定可以很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