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weekend =)

昨天,
早上都有去工作。
工作后,
去了大嘴巴。
原本计划好去CEO的,
可是由于bersih的关系。
换了。

从2pm唱到5pm。
结果不够!
加长时间,
从5pm再唱到8pm~哈哈!
不过suan顶不顺了,
回家了,没有和我们唱第二轮。呵呵!

爽爽的说!
哈哈!
不过,
我们聊了心事。
因为,发生了一些我很心痛的事。
忍住眼泪的说。
晚上竟然流了~~

眼泪,
总是在人群中,
不会掉下的泪。
可是在无人的地方,
泪,自然的流了。



今天,
终于去了putrajaya的taman botani骑脚踏车了~
哈哈!
兴奋!
因为我知道,
这里美过shah alam的那个taman botani~
大爱啊!❤

一大清早,
等着我家男人的到来。
然后载了他们一起到999茶餐厅吃早餐。
过后出发到puchong的giant和其他几个meet.

然后再次出发到putrajaya了~哈哈!
到了过后,
我们都走走。
因为没有脚踏车的原因。
所以要等。。
走着走着,
有一条桥,感觉像游戏里的temple run。
哈哈!!
和阿婷用跑的。
我们两个,无聊啊!!哈哈!

拿到了脚踏车。
很爽!!
开始了开始了!
哈哈哈!
没有shah alam的一直上山的。
也没有车子出现的。
这里,
真的很美。
哈哈!!
偶尔来,真的不错。
不过,
屁股真的很痛啊!!!!

踏完后,
去了sunway午餐,
食物,
还好的说。
迟到3点多。
也该回去了。

today 's picture ...





回到家都4点了。
不能休息。
还要做家务。
累上加累!
忙到7点才能休息。
睡了一下,
真的不想起来。
可惜,
应该起来。
要不然半夜我会睡不着。

明天,
四月的最后一天,
我一定要hit 到target..
保佑明天的inflow没一点!!pls.....


is time to sleep now...
good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