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about a person that i dun care at all!


某人,
真的很想拜托你!
不要无端端找我了!
我不想继续配合你的假。

上一年看在你祝我【生日快乐】后,
我只是有礼貌的在今年给你个祝福。
结果,
无端端你找我聊天,
那时想,
还是算了。
隔了那么久,应该还好。
结果,
什么垃圾都拉出来说。
说什么和我拍拖多久了,做过什么啊,请我吃东西,载我之类的东西。
还拿我男友来比较,说你男友没有这样这样这样咩?
问的东西真的很多,
已经超越《普通朋友》的极限了!
哟!
这些是不用说的吧?
男生自然的咯。
计较的不是男人了吧??

还问我有没有留着我与你的合照。
需要问吗?
自己删除了,就不要问。
我电话坏了。
电脑也坏了一整年了。
什么也没有backup。。
应该说谢天谢地?? 哈哈!!

我一直叫你陪女友,
不要来和我聊天,
还说女友不看他电话,
不懂我们聊天之类的话,
你说的话,
说真的,我真的不会相信了。
我经历过一次。
不会再陷入第二次!

到了前几天,
你突然在我吃饭时间tango 我。
哎哟!
到底发生什么事?!!
做么要tango我???
根本不想接那通电话!
所以在line那里问你到底什么事。
结果,
你说想看我!
真的是佩服你。
怎么每次都找我?
要找人聊天,要看人的话,去找别人。
而不是我。
我!!只会纯粹在你找我聊天的时候陪你无聊一下而已。
绝对不会接你的任何电话!!!
因为根本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问你到底找我什么事,
你说喝茶。
我也不想和你喝茶,
因为我们没有话题聊!
请你不要做一些让你女友不开心的事,
就算你说你和他很幸福。
可是,
我懂,
曾经我也明白那个滋味。
请你不要辜负她吧。
口说不介意,可是心里介意到死~~
你自己不懂而已!

既然她选择相信你,
也叫我相信你,
就知道她很爱你。
你之前和他说的谎话,
请不要再重复!
说真, 
我不是你的谁,
也不是她的谁,
就是看不过眼你骗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