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tuesday night 10.04.12

星期二晚上喝茶,
其实上个星期已经懂了。
是akira要补回给北极熊的。

那天迟到达,
下车前还哭了。
可是忘了哭什么。
下车当没一回事的和他们聊天。
见到了一个没有见过的叉友,naomi.. =)
美女一个。哈哈哈!!
高兴认识他。
一整晚都和vikky聊天,
因为他不开心。
不过今天没事了=)

过后上了洁俞家走走。。呵呵!
又去玩水了。呵呵!
应该说……我们去洗脚!!哈哈哈!
不错的一个晚上


vikky dear ah...
我知道我不懂得怎么去安慰人,
看到你难过我心都疼了。
不过,
加油啊……
虽然我不懂得安慰,
可是我会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
要开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