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Polar Bear's birthday

不好意思的说声,
做工做到忘了计划北极熊的生日。
akira已经找了我很多次,
不过由于他找我的maxis.
所以每次都联络不到。

打算星期六帮他庆祝。
赶快找人了。
结果,难过的说,很多人都没有给我确定的答案。
那时的我在想,怎么会没有人呢?
有点失望。

星期五的时候,
还在找人。

到了星期六早上,
要去美罗扫墓。
一大清早就起身了。
累到半死…可是没有办法。
半途中,收到一封信息,
更加让我失望的说,
有点不想搞下去了。
和我男人说说看能不能放在星期日,
他说可以是可以,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累了,不想搞了。
不过有点对不起北极熊的说,
这次是我失策,没有搞好来。
男人说不要理他们,没有人来的话就我们几个帮北极熊庆祝就好。 
说的也对。
那时叫男人联络完他们。
结果人数多了很多,
心想,不懂是不是要用打电话才会出来呢~

下午回到家,
得知akira打过给我,
我打回给他,
他竟然和我说想到疯狂的想法,
就是要铲下去怡保然后载他们上来再载他们回去。
太累了吧???
我拒绝了。
可是,伟大的说。
我想这里,连我也没有那么伟大吧。。。。哈哈!!

晚上来临了。
哈哈!
不错不错。。
气氛很好。。。
呵呵!!
北极熊说感动…


感谢你们的到来,
虽然是一个很简单的生日会。
特别感谢Purple^^
你是第一个我问了然后说on的,
第二个是小艺。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