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movie day

几天前的不多说了,
说说今天的。

今天,
突然想要看电影,
问问男人,
男人竟然订票了。
street dance 2.. =)
关于跳舞的, 超爱 ❤


和之前那样,
情侣位…… v(^.^)v


晚上9点多的戏,
一直看,看到都想跳啊…
不过,street dance 不容易跳,
哈哈哈!
看看都爽^^

另外,

回的时候,
下电梯,
竟然看到【他】上电梯。
应该是与女友吧…
你看我,我看你,
因为我真的认不出是【他】
结果,【他】和我挥手说“嗨”
我也回“嗨” ,然后就各走各的路了。

【他】变了,
以前头发厚厚的【他】已经把那把头发剪了,
好看多了……
继续下去吧…


各有各的生活,
开心,难过的日子,
只要有另一半陪伴,
就不会觉得寂寞了 =)

大家一起努力为未来加油吧
也为自己的爱情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