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random post

很快的,
还有三天就到五月了。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工作也快两个月了。=)

差不多每个周末的早上,
都有节目。
哈哈!!健康的,所以很不错下^^

说着说着,
上个星期,
有点佩服我自己。
一个星期里面的五天工作日,
我竟然在晚上时间连续出了三天。
真的很够力。

这个星期,
不错下,
二和四出去。
结果去同一个地方,
只是与不同人去。 哈哈哈!

我的工作,
真的要加把劲!
要不然我hit不到我要的target 了~

我的课业,
真的烦死了。
在想我该怎样~
haiz~~
讨厌啦!!
5000字。。
我不想再呕出来了。!
不懂要做什么题目啊!!!!!!!!!!

一切都要加油!



fighting fighting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