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my job and myself after work

自从开始了我的工作生活,
一切都变了,
时间少了很多。
不像以前读书的时候那么得空,
说去唱歌就去。
现在的时间都要安排好好才能顺利完成。

事业开始了,
要开始好好安排我的金钱,
不能乱花了。。。

这份工,
并不是我想要的,
这份工,
就是我压力的开始,
就是我的听觉下降的开始。。。

这份工,
压力的是,
顾客……
时常会遇到被骂的时候,
也许会得到投诉的时候。

上司,
时不时给脸色你看,
时不时给话你听。
时常都说要你这个月要hit到~

搞到我的心情一直下降。
不想除了工作还有其他事情困扰我。
因为我知道,
这份工的开始,
就是我心情容易发脾气的日子。

现在我的喜怒哀乐,
都很难隐藏,
想一直隐藏,
不想露出。
可是,
这份工的压力。
让一个傻婆,不再是傻婆了。。。

压力,
每个人都会有,
只是每个人的压力,
会是不同的。
有些为了读书而压力,
有些为了工作而压力,
有些为了友情而压力,
有些为了爱情而压力,
有些为了亲情而压力,
等…………


有些人,
明明自己不开心,
明明自己很压力,
可是还是要装作一副没事的look。
在别人面前隐藏一切不开心,
在家独自一人对着墙壁和抱枕发泄所有的不愉快。

我知道,
我这幅小姐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
和我认识很久的朋友也未必能够忍受到。
可是,
只能说,不好意思。
我的压力,
我把它带出工作以外的世界了。
自己在想,
能不能挨过一年。

工作于读书,
感觉我想继续待在学生的世界里。
不想出来社会。
不是不想赚钱,
而是……这份压力。
我怕承受不到多久。
耳朵,现在慢慢的痛了
不能长期听电话了。
导致我的头也厉害了很多。
尤其是我的后脑。。
怕……有什么事情。

或许,
有时我的表达方式容易得罪人。
可是,
我也是有那句说那句。
不喜欢听的,就算了。
懂我的人,知道我是这样就好=)




只能说,
工作压力大,
如果我说话过分了,
对不起呀~~~
等傻婆习惯了这一切,
就会恢复以前的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