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past tense...

以前的事,
都已经变成了回忆。
无论伤心,开心的,
统统已变成回忆,改变不了的记忆。
或许,
偶尔会突然想到吧。

不懂怎么突然想说起与你的故事。
这个公开式的部落格,
每个人都会看到,
不过,我有自由写我想要的,
而不是与谁的坏话。
说说也无妨,只是突然想分享。 =)

与【你】,是某人的介绍。
我们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一年后成为了彼此喜欢的对象,
那时的我,是个坏女生,
不懂得珍惜。
但是却很爱【你】。
那时的【你】,很乖,或是可以说你是好人吧。
不抽烟,不喝酒的人。
可是,由于,【你】还是很爱你的前一任。
因此,我们就分开了。
而我也该放手了,
忘记不了在你家外头的我,
哭了好久好久。
你也心软了,可是…我拒绝你了。
我不想你为难。
那时的我,多想把你抱紧,可是我知道不可以。
你说了很多,我也伤心了许久。
也变了许多。。。

过后,
我们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很不习惯。。。
你的事,
多多少少我也懂一点,
你变了,
从一个不爱抽烟,不爱喝酒的人,
变成常抽烟和喝酒的人了。
原因我不懂,
我不是你的谁,
可是…我好奇吧。。。

想起以前,
我们逛街的时候,
你看中了一只猪。
答应要买给你,
结果你说你要送我。
可是我们两个到最后没有买到因为没有钱。
分手后,
我到处找这只猪。
找了很久才找到。
打算在你三年的生日送给你,
结果,一收,就收到现在。
而且收到我也忘记了它的存在。
打算未来的某一天如果我们有缘再见的话,
就把它送给你,
结果……某些原因,我不想这么做了…
所以还是算了吧……哈哈!


“猪仔吖猪仔,
你好可怜啊。。 哈哈!
把你收在不显眼的地方三年了囖~~
你还是那么可爱呀~
我要怎么处置你吖?哈哈!!”

熟悉的陌生人,
知道你有女友了,
祝福你吖~~
这次要比上次长久哦^oo^

No comments: